Thursday 8 June 2017

我们的明天 (第一集)

’滴答滴答滴答‘ 我今晚睡不着,害怕明天没有你的日子。

     ’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‘摩托声还是每天都听得见。和平常一样,我家是住路边的。我和      (●'◡'●)小桃   是个骨微级的好友。我们呢每天都会粘在一起,无论去学校,回学校,吃饭,玩耍,温习,拍影片,尤其是一起去mall血拼 等等。

     可是呢,我总是被别人嘲笑。因为我和小桃的差别真的很大。她很美。她很高。她厉害。她聪明。总之啊她完全是完美无瑕。其实啊,她是富二代的承续者,她也是个法国电子公司未来大老板。她爸爸呀,总不让我和她做朋友。因为她和我啊看起来就如白雪公主和灰姑娘啊,他不想他女孩以后会变得像我。没想到,她爸爸甚至还请了为保镖 让我不再靠近她。
我有时也感到很丢脸啊。被赶走。被批评。可她每次会找借口溜到远离保镖的位置。嗯,一直听到别人的冷言冷语。真倒霉。不过,我真的很感激,因为她从来也没嫌弃过我。她人真好。

不过,只要有她。我从不害怕。因为她答应过她天天都会保护我,不让别人再欺负我了。从那天,我就直立了,鼓起勇气,不让别人羞辱我。当有人过来说我时,我们都会一起反抗他!让他看到我不是好欺负的。想到真可笑,我们一起‘干’啊,就如twins组合一样。从那刻起,没有人再也欺负我了,我们呢就如般大老大啊。哈哈。。。

    虽然每一天哪, 我们都过着这样的生活。无改变。无烦恼。无忧愁。无论是闷了,可我们还是一直在一起。他好像一朵花,而我好像一朵草,互相依靠。

     直到有一天,当我们正好聊的很顺时,她爸妈亲自打电话跟她说,要她一个星期后马上搬到法国那里与他们同居。原因是因为她爸妈想她想她得到好教育和更高的留学机会。当时,他爸妈因为匆忙,而不能带她到哪儿,只好把她留在婆婆家。   我刚好听到了 阵晴天霹雳 吓死我了 这下怎么办。她不断的一直要求 不想离开这儿 但没用, 她爸妈就是那一种死脑筋的,说的话就是不许反悔。我们当时就是瞬间安静起来。没人开口说话。

     于是,她就决定了 好好用这一个星期 来一起完成我们小时候 一起约定的梦想。我正好想起来了,我们一起答应要一起成为网络红人。 我们就很努力的特创自己的平台。然后熬夜创作,结果 我们的努力不是白费的。 在她要飞到法国的最后第二天,我们就成功的唱了一首感人的歌 题目是【我们的约定】。当时啊,我是一边唱,一边哭着呢。没想到,在一天里,我们所唱的歌的点击率居然破十千呐。好兴奋。
我们居然真的成功了,变成一名红人。

 没想到我们这么就得友情,即将进入远距离友情模式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时间不断地走着。无暂停!天啊我该怎么样呢。。。。。

    我真的真的好害怕。害怕明天没有她的日子。我需和谁过呢。虽然现在有万万的人想和我做朋友。但我想他们只是想得到著名而已而不是真心的。我真的好希望你会留在我身边,不会走。

     我们在她的flight之前于彼此做了个约定,
就是   通常联系    然后  

十年后,当她回来马来西亚。我们再相遇。



希望你成功。



小桃,再见。愿你开心。别忘了我们的约定。






思燕    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