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June 2017

我们的明天 (第三集)


Image result for unicorn emoji



接上集

     那位女生吓到,

便站起来,说到:‘你谁啊’?   啊,小桃,你不认识我了吗?   她就一直摇摇头。
我顿时晴天霹雳。 当场哭了。

     
        突然,她


 紧紧的抱着我说:“ 嗨哟,我难道会忘记你吗,那可能啊。
            小桃啊,我顿时喊道。你怎么可以这样开玩笑的,还是和以前一样调皮。吓死我了啦。    
对不起啦,因为太久没见你了。小敏 你知不知道。 在这十年里,我想死你了。”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我也想你啊,小桃。 没想到她居然还记得我啊。我到开心死了啊。


        就这样,我们就当回了闺蜜。 我们也向答应不会再远距离啦。
过后,小桃建议要取回我们的名义也顿时把我的名清白。我们的组合就越来像以前一样火了起来。也有不断的疑问。我们的组合不再是twins 而是 terms 意思就是规则或者是law的比喻10%。我也不知道咋样说。 更深一步是:
T tao tao 桃桃
E enchant 优雅的一方
R rest 接下来
M min min 敏敏
S so long 永远



不久,我们能一起参加了一个‘fans meeting’活动。哇塞,居然场面如此比想象中的更哎哟。



敏敏,爱你哦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我都说了,其实有那么一刻,让我们一起‘闪闪的发光’
就如     UNICORN的存在








在这儿我想说声
对不起,
因为第三集可能很短有很闷
不过我会在写些别的短故事哦
请尽情期待!





思燕 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